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专题研究安排巡视整改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专题研究安排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3 17:22
字号: 打印

近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党总支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安排巡视整改工作。

参加会议的院党总支委员一致认为,巡视整改工作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前期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和局党组整改方案认真学习领会的基础上,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统一思想,步调一致,对汉阳陵巡视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及其成因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及财务、项目管理中还存在较大短板,要以建章立制、完善程序、强化规矩为抓手,协调解决共性问题和具体问题。

会议强调,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是做好整改工作的核心问题,要结合中央、省委及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刻反思工作中存在的漏项和不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认识水平,严肃认真,不折不扣落实好主体责任,确保各项要求落细落实。

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举纲在总结讲话中要求,院党总支和领导班子要正确认识巡视、专项检查等工作提出的问题,积极面对,举一反三,高度重视,以整改为契机,突出党的建设,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穿始终,切实做好整改各项工作。(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