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碑林博物馆专题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碑林博物馆专题部署落实巡视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1-26 17:14
字号: 打印

11月25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省文物局11月24日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进行再部署。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萍主持,党委委员、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周萍传达了省文物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要求,务必提高思想认识,严格对整改问题清单进行再梳理再完善,加大督查力度,督促各部科室加快整改进度,补充完善相关资料,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实干担当的作风,确保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整改。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坚决贯彻省委、省文物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工作的有关要求,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抓好整改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全馆工作的着力点和突破口。二要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坚持落实落细,结合实际,对相关工作再细化,对问题进行台账式、清单式管理。坚持举一反三,以整改工作为契机,深入查找工作中存在差距,推进全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整改。党委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班子成员要发挥头雁效应,把压力层层传导,把责任层层压实,坚持“严”的主基调毫不动摇。强化一盘棋意识,凝聚合力,做到整改工作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张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