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研院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研院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0-12-14 16:45
字号: 打印

12月14日,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专题理论学习会,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主持。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丰富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各项工作安排,贯彻新发展理念,把握新发展格局和战略机遇,充分发挥省文研院规划引领和产能优势,结合文物保护勘察设计和古建筑修缮等内容,以长征国家文化遗址公园、陕甘片区革命文物保护利用、秦始皇帝陵保护规划等重点项目资源为依托,以“保护文物、发展文化、传承文明”为总体思路,不断加强文物保护、研究、展示、利用工作,按照陕西文物工作“十四五”规划编制的发展目标、工作思路、重点任务,积极做好重点项目储备,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中持续发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与传承的积极作用,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