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调研乔家村脱贫攻坚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调研乔家村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日期: 2020-12-30 16:59
字号: 打印

12月28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副院长何宏,工会主席李晓峰一行,前往商洛市山阳县漫川关镇乔家村调研扶贫工作。

在与“四支力量”进行座谈交流中,何宏代表院领导班子对汉阳陵驻乔家村扶贫工作队进行了慰问。随后,实地查看了乔家村遗址公园建设情况和2020年度扶贫项目龙湾落石排险现场,详细了解险情成因,现场听取汉阳陵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会关于项目开展的思路和计划。

何宏指出,今年是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夺取全胜的决战之年,院驻村工作队要在这个关键时期进一步强化对乔家村党组织建设的指导和帮助,要发挥文博行业特点和文化资源优势,增强脱贫攻坚力度,以更高更严的标准,更有力有效的措施,高质量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确保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汉阳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