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01-05 16:17
字号: 打印

1月5日上午,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铭主持,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此次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是严格按照省文物局通知要求进行的。会前,馆党委对八个基层党支部做了述职安排,要求各支部书记对全年抓党建履职尽责情况进行述职汇报,各党支部书记高度重视,认真准备。会上,朱铭首先简要传达了省文物局《关于2020年度省文物局直属系统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考核的通知》主要精神。随后,八个党支部书记从上年度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党建工作落实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汇报结束后,参会人员根据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工作情况填写测评表,对各支部书记进行了总体评价。
最后,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从述职报告材料、组织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对支部书记的述职作了点评,对好的做法表示肯定,也提出了存在的问题。侯宁彬在总结中对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落实党委决策,不断强化理论学习和业务学习,提高政治敏锐性。二是要扎扎实实固根基,切实加强组织建设,推动组织建设进一步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积极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不断创新。三是要持续有效正风纪,严格规范组织生活,遵守《党章》《准则》等各项规章制度,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四是要主动作为创新局,积极引领事业发展,不折不扣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开展工作,编制好“十四五”规划和课题指南,以业务带动博物馆的发展。各党支部要真正发挥出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发挥出模范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环境。(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