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党委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党委开展第一次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1-06 08:37
字号: 打印

1月4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院长李岗主持,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一年新年贺词、中共中央纪委、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以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内容,并对2021年元旦假期接待服务情况进行通报。

李岗强调,要按照上级要求,严格对标抓落实,要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加强对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的督导指导,确保达到预期效果。2021年,站在两个一百年交汇点,我们要守护好“中华文明精神标识”,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献礼!

会上,院领导班子成员还对2021年度重点工作进行讨论。(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