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

发布日期: 2021-01-07 08:59
字号: 打印

1月6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院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博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静主持。

      全院16个党支部书记围绕2020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成效、2019年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接受了所有参会人员的现场评议。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岗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书记的工作,认为大家能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各项要求,体现出坚定的政治意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的政治领导和思想引领作用。对于抓好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李岗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规范性,解决发展不平衡问题;二是增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意识,克服“两张皮”的问题;三是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抓好党员日常的教育管理工作。

      李岗强调,各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将党建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发挥好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先锋作用,推动基层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博物院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