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多项表彰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物局获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多项表彰

发布日期: 2021-01-08 14:30
字号: 打印

近日,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省直机关第四届业务技能(知识)竞赛中,省文物局获优秀组织奖,张靥、杨美景和王静3名同志分别获“财务管理技能标兵”和“公文写作优秀选手”;在 “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学习活动中,柏柯同志获二等奖,并在省直机关予以通报表彰。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省直机关业务技能(知识)竞赛,旨在巩固理论学习成果,检验业务技能水平,强化履职尽责能力。本届比赛共有来自73个部门(单位)的430名选手分别参加了电子政务、财务管理、公文写作竞赛。省文物局选派3名同志参加比赛,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全部获奖,其中陕西历史博物馆张靥、西安碑林博物馆杨美景参加财务管理技能比赛,名列第八、第九名,获“财务管理技能标兵”,省文物局直属机关党委王静参加公文写作比赛,名列第11名,获“公文写作优秀选手”。

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举办的“读好书、求新知、强本领”读书学习活动中,省文物局高度重视,在局直属系统广泛开展了有奖读书活动,并将优秀征文推荐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经初评、复评和专家评审终评,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柏柯撰写的《从中国梦到文化自信再到中国特色的考古学——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有感》从175篇优秀心得体会文章中脱颖而出,位列第11名,获二等奖。在前不久,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开展的“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主题征文中,省文物局直属机关党委获优秀组织奖,3名同志分别获三等奖和优秀奖。在2020年初开展的省直机关“不负韶华  书香同行”读书月活动中,局直属系统有5名同志的读书视频被分享到“学习强国”平台,6名同志的读书视频被分享到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的微信公众号上。

2020年以来,省文物局参加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技能竞赛和读书活动中,2次获得优秀组织奖,7人次获得表彰奖励,11人次的学习成果在省直机关进行推广,充分说明省文物局广大干部职工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实践,彰显了省文物局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反映了局直属系统拥有多方面的高素质人才,他们分别在各岗位上发挥着重要作用,为文物事业的发展献策出力,贡献自己的力量。(党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