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举办“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8 16:56
字号: 打印

2021年农历牛年春节将至,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7日下午,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工会在篮球场举办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该院书法爱好者王勇、吕劲松、靳海生摆开书案,摊开红纸,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赋诸笔端。职工们拿着一幅幅寓意喜庆饱含祝福的春联,喜笑颜开。红红的春联、浓浓的祝福、开心的笑脸融合在一起,汇成了一幅幅年味满满情意浓浓的感人画面。活动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共送出春联500多幅,福字300多个。

妙笔生花,翰墨飘香,给职工们送去了春联和美好的新春祝福,表达了博物院对职工最诚挚的祝愿和祝福,以及对即将到来的牛年新春最美好的憧憬和向往。职工们感受到了博物院大家庭的温暖,活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