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物局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2-09 16:12
字号: 打印

25日至9日,省文物局组织开展春节走访慰问送温暖活动。省文物局领导分批看望慰问了石兴邦、袁仲一、胡天声、王赠民等部分离退休专家、干部,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每到一处,局领导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他们对陕西文物事业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态和良好心境,安享幸福晚年。同时介绍了省文物局当前的主要工作和陕西文物事业发展的新面貌、新成绩,并积极向老专家、老干部征询关于文物工作的意见建议。要求有关单位和处室关心离退休专家、干部,及时做好服务工作,使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晚年生活更加温馨幸福。

老专家、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感谢省文物局的关心、祝福和耐心细致的工作,将继续发挥余热,全力支持陕西文物事业发展。同时,局领导走访慰问了局系统部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的干部职工,向他们分别致以诚挚问候和节日祝福。(局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管理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