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传达省文物局直属系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传达省文物局直属系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2-09 16:31
字号: 打印

2月8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会议传达省文物局直属系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馆长程旭主持,党委委员、馆领导、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精神、全省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刘国中在十三届省纪委五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在省文物局直属系统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传达了罗文利同志在省文物局直属系统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在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加强对国家政策、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央和省委重要会议精神以及业务工作的学习,做好巡视整改、“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二是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对党建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谋划,按照“四个年”开展好2021年全馆工作。三是要强化督导落实,高质量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四是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履行报告制度,非必要不出行。(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