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党政办安排年度和春节安全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党政办安排年度和春节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 2021-02-10 10:44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落实2021年度部门目标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春节期间值班及安全工作,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政办公室于2月9日上午召开2021年度目标责任书签订暨节前安全工作会议。会议由院长助理兼党政办公室主任陈志平主持,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安排部署了党政办公室今年工作重点,使部门职工更好地理解掌握全年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夯实工作基础,以高度责任感、紧迫感推进落实部门和岗位目标任务。同时传达了该院节前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提出要求,强调了春节期间值班人员工作职责和纪律,要求全体职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安全意识,切实将各项工作做细、做实,确保春节期间安全平稳有序。

会上,办公室全体人员和部室签订了2021年岗位目标责任书,两位职工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最后,陈志平要求,新的一年,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团结协作,提高工作效能,争创一流,再创佳绩,为博物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