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碑林博物馆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碑林博物馆大年初一慰问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1-02-12 22:31
字号: 打印

2月12日大年初一,西安碑林博物馆党委书记周萍、馆长裴建平一行,看望慰问了春节期间坚守博物馆一线岗位的工作人员,并检查了安全值班责任落实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周萍、裴建平先后来到售票、讲解接待、中心控制室等岗位,向一线工作人员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同时认真查看了疫情防控、游客服务、应急处置预案等情况。周萍代表碑林博物馆领导班子感谢大家为保障游客安全有序出行和博物馆安全稳定做出的贡献,叮嘱在恪尽职守做好服务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做好个人防护。

碑林博物馆作为西安市内重点景区,通过认真贯彻陕西省文物局关于做好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安排部署,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开放要求,夯实安全管理责任;同时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戴口罩等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游客“有序进、不聚集、安全游”,努力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文明有序的旅游环境。(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