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公司传达学习省文物局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公司传达学习省文物局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2-18 17:03
字号: 打印

2月8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传达学习省文物局直属系统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1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吕彦斌主持,公司全体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班子成员分别传达了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委员会四次会议精神、全省宣传部部长会议精神、省纪委监委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龚建强在省文物局直属系统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光琦同志传达了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同志在省局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黄光琦指出2020年在省文物局的坚强领导下,公司领导班子带领全体职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强化政治建设,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目标责任为导向,坚决贯彻落实各项工作要求,圆满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

黄光琦结合公司年度目标任务和工作要点,就2021年度工作任务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持续强化公司党建工作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二是要抢抓机遇,继续推进和完善制度建设,不断提升公司治理能力现代化;三是抓好落实,层级夯实工作责任,高质量完成2021年目标任务四是要勇往直前,全体干部职工理清思路、扛起责任,按照省局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扎实做好公司开局之年各项工作,为公司未来五年的发展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