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碑林博物馆领导节后慰问干部职工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碑林博物馆领导节后慰问干部职工

发布日期: 2021-02-18 17:16
字号: 打印

2月18日,2021年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西安碑林博物馆党委书记周萍、馆长裴建平带领馆班子成员看望全馆干部职工,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福。

该馆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先后前往售票处、讲解接待处、文创商店、监控室、职工食堂及公安保卫科、后勤管理科、改扩建办公室等13个部科室,每到一处都走进办公室,与大家一一握手、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同时,向春节期间奋战在一线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谢意,对春节假日期间博物馆整体运行平稳,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目标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周萍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良好的工作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年后的工作,及时从“休假状态”转换为“工作状态”。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更新的姿态、更严的标准、更高的要求开展各项工作,推动博物馆事业又快又好发展。(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