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发布日期: 2021-02-24 08:56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加大全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力度,强化责任担当、夯实岗位职责,确保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2月20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纪委书记朱铭宣读了《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分别与十五个部门负责人签订《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侯宁彬强调,2021年全馆上下要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重要思想讲话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中纪委十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省文物局工作部署要求,紧扣该馆中心工作,以钉钉子的精神切实改进作风,不断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科学化水平,为该馆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他指出,全馆党员干部要齐心协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一是要落实全面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贯彻执行党的民主集中制,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坚持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制,认真落实“五个一”的要求,积极开展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巩固深化省委巡视整改成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为全年工作提供政治保障;二是持续改进作风,坚定不移的纠正“四风”,坚持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弘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三是要把党的纪律挺在前面,各党员干部要将国家的法律法规以及我馆的规章制度作为自身的行为规范。

通过签订党风廉政责任书,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廉洁意识,明确了目标任务,强化了责任担当,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自觉接受群众监督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格局,营造了良好的清廉氛围,为该馆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廉洁保障。(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