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碑林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碑林博物馆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1-03-24 17:11
字号: 打印

3月23日,西安碑林博物馆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馆长李树青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中共陕西省委印发<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和《陕西省文物局直属系统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精神。

党委书记周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全馆党员干部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领会和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工作要求,按照中央、省委和省文物局党组的决策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是结合工作实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全馆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年度目标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和碑林改扩建等重点工程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衔接,坚持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三是要精心组织实施,指导督促以支部为单位开展学习教育。党委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负领导责任,班子成员既要带头学,为广大党员作出示范,也要指导好所在党支部开展学习教育。各支部要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认真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以更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迎接建党100周年。(张彩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