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研院组织党员观看历史纪录片《永远的长征》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研院组织党员观看历史纪录片《永远的长征》

发布日期: 2021-04-01 09:44
字号: 打印

331日,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永远的长征——奠基西北》历史录片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使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夯实基础。

大家表示,要全面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把革命文物保护好、管理好、运用好,发挥好革命文物在党史学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力量,信心百倍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积极发挥好规划引领作用,切实把长征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汇聚起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力量,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奋力推进各项工作上新台阶,向庆祝建党100周年献礼。

该片集中了党史军史专家多年来研究成果,以史诗般的叙述、富于情感的文字、充满张力的画面、深沉厚重的解说,将中国工农红军各路长征的全过程纪录于影片中。经过瓦窑堡会议确立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经过东征、西征,经过西安事变,中国革命终于奠基西北,唱响了红军落脚陕北所带来的中国革命的新辉煌。而长征和它形成的精神,却凝固在党、国家和民族的记忆中。(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