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党委集体学习党史网络课程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党委集体学习党史网络课程

发布日期: 2021-04-02 15:26
字号: 打印

4月1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委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会议由博物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静主持,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根据博物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第一专题主要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人不惧风险考验,冲锋在前,带领人民浴血奋战,建立了新中国的丰功伟绩。

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集体学习了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长(副院长)谢春涛教授关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网络课程。回顾了党领导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推翻了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官僚资本主义的反动统治,最终建立新中国的苦难历程,深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能带领中国人民取得巨大成功绝非偶然,而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

田静强调,各位中心组成员要先学一步,学深一步,做好表率。同时要指导各党支部抓好教育工作落实,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贯穿于整个学习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