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举办“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职工登山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举办“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职工登山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09 15:27
字号: 打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迎接第十四届全运会在我省的胜利召开,4月8日上午,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工会在骊山大水沟组织举办了“庆建党百年 迎全运盛会”登山活动。该院领导和全院职工300余人参加。

四月的骊山,层峦叠翠,春意盎然。

登山活动现场,工会主席侯宏庆强调了登山安全注意事项,院长李岗做了动员讲话,并宣布登山活动开始。参加活动的成员随着一声令下,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健步前行,欣赏山间风景、呼吸新鲜空气。大家畅谈着对生活和工作的感悟,欢声笑语在山间飘落,享受置身大自然的快乐,释放工作压力,身心得以放松。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努力,所有成员都顺利到达终点,登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登山活动,展现了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工会工作的凝聚力,激发了广大职工的干劲和热情。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勇担当,立足自身岗位有所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