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4-29 18:00
字号: 打印

4月27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院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该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主持会议。

范桂强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发挥自身优势、积极主动作为;全体党员干部要弘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强化公仆意识、为民情怀,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

范桂强要求,要助力乡村振兴,抓紧实施山阳县法官庙壁画保护修复项目;要继续实施文物惠民工程,大力开展民间收藏文物公益鉴定活动;要加强革命文物科技保护工作,共享文物保护成果;要加强组织领导,对重点项目推进坚持台账化管理;要认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推动重点项目落实落细;要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活动取得实效。

在庆祝建党百年之际,该院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积极组织各项活动落地走实;党员干部用真情有力地在工作岗位中履职践诺,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为全面建设文化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