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

发布日期: 2021-04-30 09:34
字号: 打印



4月28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总经理吕彦斌主持,全体党员、部门副职以上人员参加。

会上,吕彦斌传达了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罗文利在省文物局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研讨班上的动员讲话精神、省文物局《关于进一步明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的通知》和省文物局转发《省纪委监委〈2021年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监督检查工作安排〉通知》。

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光琦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相关章节。

最后,黄光琦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省局党史学习教育安排和《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实做细党史学习教育的每个环节,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二是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文物保护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提升公司革命文物保护项目管理水平。三是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人才队伍建设年”相结合,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公司党员领导干部的综合素质与治理能力。(省文保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