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公司传达全省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公司传达全省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5-08 16:35
字号: 打印

5月6日,陕西省文物保护工程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全体党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该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光琦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再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传达了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还传达了省文物局在大会上作的关于全省革命文物工作情况报告。

黄光琦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省革命文物工作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思想高度重视,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革命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筑牢做好新时代革命文物工作的思想根基;动上要勇担使命,发挥公司自身职能,扛起革命旧址保护工作的重要责任;工作中要提质增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革命旧址背后的故事,进一步增进对保护对象的情感,使革命文物保护水平总体迈上新的台阶。(省文保限公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