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到碑林博物馆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物局到碑林博物馆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5-08 17:12
字号: 打印

5月7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到西安碑林博物馆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会上,西安碑林博物馆党委书记周萍从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全面推进、领学做表率、深学强特色、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等方面对该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汇报。该馆党委围绕总体要求、抓实重点任务,注重结合博物馆工作实际,真正达到“以学促思、以学促进、以学促干”的成效。

督导组听取了该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资料,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馆对党史学习教育高度重视,工作扎实、载体丰富、特色鲜明。同时,对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要求,要继续开展好党史教育各项活动,丰富载体、创新形式,规定项目不缺项,自选项目有特色。应学深悟透,及时查缺补漏,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成效。并统筹好各项工作,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等工作结合起来,把工作成果转化为博物馆事业开新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碑林博物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