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物局到秦陵博物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物局到秦陵博物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 2021-05-10 14:02
字号: 打印


57日,省文物局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组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指导组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该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该院党史学习教育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提出了要求牢记四个坚持,加强干部带头,突出活动引领,倾心为民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同时,指导组还对拟推荐表彰的两优一先先进基层党组织候选支部进行了考察。

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岗表示,将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既要做到规定动作刚性完成,又要做到自选动作富有特色,真正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支部、深入群众、深入人心,真正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该院党建、业务工作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浓厚的氛围,统筹兼顾,有条不紊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建党百年献礼。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