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到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到照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1-06-10 16:10
字号: 打印

6月4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到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该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参加。

范桂强指出,陕甘边革命根据地是老一辈共产党人把毛泽东武装割据思想与陕甘边地区具体实际相结合的光辉典范。他们在照金浴血奋战,开辟红色热土,形成了独特的照金精神。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弘扬和传承,自觉将其运用到我们的文物保护工作之中。

大家参观照金纪念馆和薛家寨革命旧址,通过一张张照片、一件件文物和一段段历史的真实记忆,深刻地感受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艰苦付出和卓越功勋。该院文物鉴定部还组织专家为照金纪念馆红色革命文物进行了鉴定评级工作。参观结束时,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思想得到洗礼,对中国共产党艰难的革命历程和新时期继承发扬革命精神的重要性有了进一步认识,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忠贞不渝的爱国情怀、无私奉献的崇高品德。同时,更加坚定信念跟党走、牢记使命为人民,把红色基因和精神融入到今后工作中,为建设文物强省做出应有的贡献。(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