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半年总结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半年总结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7-05 15:21
字号: 打印



7月2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七一”表彰暨半年总结大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岗出席并讲话,副院长王原茵主持,中层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职工代表等参加。

李岗指出,上半年在全院职工共同努力下,该院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绩,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他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要围绕年度目标任务,统筹推进下半年工作;要抓好该院重点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树立底线意识,持续加强安全工作;号召全院党员职工,努力守护好、传承好、弘扬好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奋力开创好该院事业发展新格局,为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李岗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并对4个先进党支部、33名优秀共产党员和7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激励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前行;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组织和个人致以崇高的敬意。

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田静结合目前该院实际工作在会上作2021年上半年工作总结。该院为庆祝建党百准备了精心节目,大会歌唱《红军不怕远征难》和《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在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结束。(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