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研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研院组织观看庆祝建党百年大会直播

发布日期: 2021-07-05 17:51
字号: 打印


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该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指出,全院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李胜强要求,提高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持续推动文化遗产保护事业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追赶超越谱写新的篇章、贡献新的力量。(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