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院成立空港新城考古基地临时党支部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考古院成立空港新城考古基地临时党支部

发布日期: 2021-07-09 17:49
字号: 打印



7月7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空港新城考古研究基地临时党支部揭牌成立,省考古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王继源宣读中共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委员会“关于成立空港新城考古研究基地临时党支部的批复”。

省文物局直机关党委副书记谭家礼表示,空港新城考古研究基地临时党支部筹备充分,临时党支部是省考古院党建活动一大亮点和优势,希望发扬光大。他希望该院党委发挥优秀传统,切实做好支部工作,党员听党话、跟党走;支委应提高党务工作能力,同时加强业务工作能力;党员要认真完成组织安排的工作,特别是做好党建方面的工作,让党委放心;支部抓好工作落实,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和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空港新城考古研究基地临时党支部条件优越,应与当地文物部门搞好共建,有效开展好各项工作。

王继源代表院党委对对空港基地的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对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他希望空港新城考古研究基地临时党支部以此为起点,在支委书记的带领下,发挥主心骨和火车头的作用,统筹做好空港新城的党建、业务工作,积极探索临时党支部工作的新经验、新做法。

确定支委成员李明同志任临时党支部支部书记,段毅同志任组织委员、赵占锐同志任宣传委员。李明代表临时党支部作表态发言时表示,空港新城考古研究基地临时党支部的成立,让业务工作有了依靠、指导,临时党支部将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切实做好空港新城的考古发掘工作。(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