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研院组织参观陕西庆祝建党100周年展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研院组织参观陕西庆祝建党100周年展

发布日期: 2021-07-12 15:16
字号: 打印



7月9日,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到陕西历史博物馆观看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省委党史研究室、省文物局主办“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李胜强指出,全院党员干部要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延安精神,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牢记初心和使命;要把忠于党,忠于党的事业摆在首位,坚守工作岗位,履职尽责,永远跟党走;要以该主题展览鲜活生动的教材,强烈的政治担当,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引领我们学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从历史中汲取信仰、智慧和砥砺前行的磅礴力量。

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学习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展陈内容。该展共有17个单元,展览面积2200平方米,展出图片650余张、实物近350件。大家表示该展览内涵深刻,思想深邃,对于我们更好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践行“九个必须”,具有重要指导和积极促进作用。(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