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驻村工作队新老队员完成交接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驻村工作队新老队员完成交接

发布日期: 2021-07-12 16:00
字号: 打印



7月6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在山阳县高坝镇蔡家庄村进行驻村新老工作队员的交接并召开座谈会该馆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山阳县副县长白海峰、高坝镇党委书记董善平、驻村第一书记和新老队员、村“两委”干部等相关人员参加。

侯宁彬对驻村工作队在脱贫攻坚中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指出脱贫攻坚胜利后,就进入乡村振兴阶段,驻村工作队要牢记使命,奋发有为。他要求驻村工作要牢记工作目标,迅速转换岗位角色要全面深入调研,制定详细可行方案要认真积极主动,全面配合县镇村工作要以解决群众困难为导向,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实干创业精神,努力推动蔡家庄村在乡村振兴道路上取得佳绩。

会上,县、镇、村和驻村干部推动乡村振兴工作分别进行了发言。(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