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范桂强同志获得省直机关表彰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范桂强同志获得省直机关表彰

发布日期: 2021-07-12 16:54
字号: 打印


日前,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同志被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授予“陕西省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陕西省文物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范桂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为抓手,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夯实党建工作责任制为关键,融入中心抓党建、全面从严带队伍、凝心聚力促发展,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2020年省文保院被陕西省总工会授予“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单位,2019年、2020年连续两年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中被省文物局评定为优秀。特别是今年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也得到了陕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的肯定,认为省文保院党总支思想重视部署快、行动自觉工作实,态势良好氛围浓、学习方式有创新。

这次表彰是根据《陕西省文物局转发<中共陕西省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全省“两优一先”推荐和省直机关“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自下而上层层推荐评选审核、公示,经省文物局直属机关党委研究、省文物局党组同意,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批准。(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