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组织参观陕西庆祝建党100周年展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组织参观陕西庆祝建党100周年展

发布日期: 2021-07-15 09:46
字号: 打印




7月13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集体参观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观看展览后大家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进一步学好用好党的创新理论,赓续红色血脉;要发扬光荣传统,传承延安精神,为传承好、守护好中华文明的精神标识,实现秦陵文化景区建设跨越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该展览以“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为主题,分“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通过650余幅图片、近350件实物,向观众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和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创造的一个又一个伟大奇,实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文/张清玮 图/李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