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考古院组织参观陕西庆祝建党100周年展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考古院组织参观陕西庆祝建党100周年展

发布日期: 2021-07-15 16:21
字号: 打印


7月14日,陕西省考古研究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到陕西历史博物馆,参观“为人民谋幸福 为民族谋复兴——陕西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

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幅幅珍贵照片,无声地讲述着革命历史故事、展现着历史瞬间、记录着奋斗历程,为大家带来一场既直观又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大家表示,要以史为鉴,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持续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身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全面推动该院考古研究、文物保护和博物馆展示的高质量发展。

本次展览分为开天辟地、奠基立业、历史转折、奋进新时代四个部分共17个单元,涵盖三秦曙光、延安光辉、恢复经济、改革开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内容共展出图片650余张、实物近350件。(省考古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