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影像巡展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影像巡展

发布日期: 2021-07-16 18:07
字号: 打印





7月16日,以“三秦在追超”为主题的庆祝建党100周年影像展巡展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举办开展仪式,陕西省委原书记安启元、中国新闻史学会地方研究研究会副会长杜耀峰、西安培华学院理事长姜波和校长李映方、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田静和周萍、新闻摄影界、西安培华学院师生、秦陵博物院代表等300多人参加。

该展共展出157幅作品,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陕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艰苦斗争、英勇革命、积极建设、追赶超越、创新发展典型事件的新闻照片。展览分为九个章节,分别是“创立新中国”“建设新中国”“经济大发展”“人民得幸福”“生态环境美”“精准扶贫困”“科技再创新”“十四全运会”“陕西人发力国内外”。展出作品多为陕西新闻摄影学会和陕西妇女摄影协会、艺术摄影协会、老摄影家协会、现代摄影协会会员多年来拍摄的作品。

影像作品巡展是为了让更多国内外观众在参观2000多年前秦代文明的同时,观览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年来带领陕西人民创造出翻天覆地的变化。此次巡展活动由陕西省新闻摄影学会、中国国际教育电视台、陕西广电融媒体集团、西安培华学院、秦始皇帝陵博物院联合主办。(秦陵博物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