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20 11:23
字号: 打印

7月16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党总支(扩大)理论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举纲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党支部委员和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

李举纲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全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等上级文件精神。(汉阳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