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团支部举办“文化沙龙”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团支部举办“文化沙龙”

发布日期: 2021-07-23 17:34
字号: 打印


7月21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团支部以“汉阳陵文创产品开发的现状与思考”为主题举办第三期“文化沙龙”活动,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毕胜和院工会领导出席,全院团员参加。

该院公众服务部闻艳云分享了汉阳陵文创工作的发展历史、经验理念和创新举措。在互动环节中,大家围绕汉阳陵文创事业发展中的资金运转、知识产权、人才合作、监管运营和开发目的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活动现场气氛高涨、轻松活跃。

该院“文化沙龙”系列活动内容涵盖陈列展示、文创开发、文物保护等相关业务工作,旨在以业务交流的形式,将青年职工聚拢在党团组织周围,加强政治引导、强化交流互动和开拓青年视野,促进青年职工个人自身综合素质提升,持续推进汉阳陵博物院文博事业高质量发展。(汉阳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