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7-29 11:26
字号: 打印


7月27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党委委员、部门正副职、各支部书记参加。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西藏考察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等上级文件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葆政治本色》,就学习内容进行讨论交流。

侯宁彬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对百年党史的总结,对全党和全国人民提出了新时代的要求。侯宁彬强调,要聚焦重点,不断提升理论武装水平,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学习的重点,结合《关于推进博物馆改革发展的指导意见》通过实际行动,从培育核心竞争力、扩大社会影响力、提升服务质量、丰富文化产品供给等方面,推动博物馆的高质量发展要严明纪律,牢记初心使命,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积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