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研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研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8-31 11:14
字号: 打印

8月30日,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理论学习会,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参加。

李胜强指出,要加强和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任务,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百年党史,贯彻好、落实好、学习好上级重要讲话和文件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努力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和政治保障;要坚持学以致用解决问题,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的具体行动;要全力做好安全隐患大排查和整改工作,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和风险防范化解能力,为“十四运”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会上,先后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长赵一德到省文物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共陕西省文物局党组《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省文物局直属单位文物安全形势研判会精神、省文物局关于转发驻厅纪检组《驻省文化和旅游厅纪检监察组对民主(组织)生活会开展监督的办法的通知》《关于建立工程建设及政府采购项目招投标廉洁预审制度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