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秦陵博物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秦陵博物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9-07 11:34
字号: 打印


9月6日,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院党委书记、院长李岗主持,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层正职参加。

李岗指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要把准方向,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主,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正确认识和把握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准确理解各个阶段的精神都是伟大建党精神的生动体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入;全院上下特别是中青年干部要牢记嘱托,结合实际自觉用党的先进理论武装头脑,奋勇争先、担当作为,推动该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学习了《求是》发表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的文章,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有关视频,传达省长赵一德在省文物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并就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文/张清玮  图/张天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