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陕历博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陕历博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1-09-15 15:07
字号: 打印


9月14日,陕西历史博物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党委书记、馆长侯宁彬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部门正副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馆长程旭主持。

会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的相关视频,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病毒是怎么入侵的——新冠肺炎本土聚集性疫情案例汇编》和省文物局《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当前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转发陕西省考古研究院“创新作为,主动监督”抓好基本建设考古工作中的党风廉政建设的通知》等文件。

侯宁彬在传达中宣部文娱领域综合治理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握中央和省委的要求,抓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以指导实际工作;要带着问题扎实工作,按照年度工作计划完成好各项工作,切实推进预算执行工作;要严明纪律,规范行为,严格落实廉洁自律和意识形态领域相要求,做好防疫、防汛等工作,为恢复开馆做好准备。(陕历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