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18 11:16
字号: 打印


9月16日,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党总支召开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会,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党小组长、纪检专干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

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文物局《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和《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当前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范桂强指出,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已进入第二阶段中期,要深刻领会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文物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领会精神内涵、感悟深刻意蕴,真正做到融会贯通、笃行慎思。各党支部要加强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督促所属党员抓好自学;各党支部书记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院党建工作办公室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引导到为民办事、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上来。(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