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

发布日期: 2021-09-18 12:53
字号: 打印


9月17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馆党委书记周萍主持会议,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省文物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谭家礼和机关党委干部旁听会议。

会上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相关视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和省文物局《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当前有关工作的通知>的通知》等;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干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周萍强调,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意识和顾全大局意识;要强化核心领导意识和经典传诵意识,以忠诚干净的担当作为在博物馆事业发展和人生修炼的路途上不断取得新的收获;要抓住碑林改扩建工程的千年机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全面推进博物馆事业的全面发展。(张彩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