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09-28 17:01
字号: 打印


9月27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会议,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主持会议,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范桂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邃、言近旨远,体现了对陕西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为陕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做好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要提高思想认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联系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转化为文物保护的自觉行动;要坚定文化自信,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一切工作的行动指南。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文物局党组《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