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西安碑林博物馆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西安碑林博物馆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9-30 10:59
字号: 打印

9月29日,西安碑林博物馆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萍主持,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周萍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深刻认知到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导中国走向繁荣和富强;要深入工作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进一步增强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工作;要积极营造庆祝国庆节的浓厚氛围,努力为观众提供祥和喜庆的参观环境;要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明纪律规矩,确保防疫、防汛等工作落实到位,为廉洁过节、安全过节提供纪律保障。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文物局《转发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国庆节前后开展“节日(纪念日)里的党史教育”的通知>》《陕西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等文件。(张彩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