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组织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

发布日期: 2021-09-30 17:22
字号: 打印


9月29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学习,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举纲主持,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李举纲要求,要积极将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转化为科学保护利用的具体举措,更好地服务博物馆事业发展;要进一步深入发掘汉阳陵文化资源优势,抓好创造性发展和创新性转化,更好地发挥公益文化价值,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始终坚持坚守底线,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氛围,为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提供有力组织保证,推动汉阳陵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文物局转发的《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学好用好<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改革开放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的通知>的通知》《关于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当前有关工作的通知》《关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并就该院党史学习教育第二阶段工作进行部署。(汉阳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