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汉阳陵博物院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汉阳陵博物院学习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

发布日期: 2021-09-30 17:35
字号: 打印

9月29日,汉景帝阳陵博物院召开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院党总支书记、院长李举纲主持,党总支委员及院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会上,李举纲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文物局党组《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文件精神。他要求全院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扎实开展学习贯彻,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传达到每位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带头作用,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走深走实;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为契机,充分发挥汉阳陵文化资源优势不断推动文物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举纲强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实际工作中,挖掘文物工作的巨大潜力;要对标对表年度目标任务,认真梳理逐项落实,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守住安全底线;要以汉阳陵“十四五”规划为载体,不断提高文物工作管理能力和治理水平,为谱写汉阳陵文物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积极贡献力量。(汉阳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