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研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研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0-09 17:29
字号: 打印

10月9日,陕西省文化遗产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扩大)理论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院党支部书记李胜强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层参加。

李胜强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指引推动各项工作;要自觉把文化遗产保护规划编制工作深度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入调查研究,做好项目储备,强化综合管理,始终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文物安全防汛工作,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地,不断强化防控措施,坚守安全底线。

上还传达学习了中共陕西省文物局党组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全省宣传思想战线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精神。(省文研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