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大力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发布日期: 2021-10-15 09:35
字号: 打印



10月12日至13日,省文物保护研究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山阳县城关街道办和平村调研,举行乡村振兴产业扶持示范点揭牌仪式,商洛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王翀、山阳县副县长白海峰、城关街办党工委书记杨昌一同参加。

范桂强在座谈会上指出,和平村乡村开展振兴工作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三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要制定乡村振兴中长期规划,让蓝图一步步变为现实;要下大力气激活农村主体力,充分发挥农民的主观能动性。

和平村党支部书记李小鹏介绍了该村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进展,驻村工作队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会议肯定了和平村在乡村振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交流探讨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解决措施,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和要求;驻村工作队表示将进一步提高认识和加强学习,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

此次确定的养猪、养牛两个产业扶持示范点是在前期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和平村实际积极探索产业到户帮扶模式的创新,旨在以点带面、逐步推广,带动和平村产业发展,将特色产业做大做强。(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