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文保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页>新闻资讯>党建工作

省文保院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1-11-19 16:51
字号: 打印


11月19日,陕西省文物保护研究院组织召开全体职工大会,集中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范桂强主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同党的前两个历史决议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彰显了我党高超的政治智慧和责任担当、高度的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牢记初心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

范桂强要求,全院上下要旗帜鲜明地讲政治,把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到工作、行动中去;要作风优良敢担当、一心一意谋发展,切实强化政治责任、树立担当意识;要清正廉洁作表率,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持续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氛围。(省文保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中央政府和国家部委网站